20110620女人的天堂~東大門又吃又買本來三清洞逛完要去仁寺洞的但因為開口笑鞋子的關係所以仁寺洞就沒去了...真是殘念短暫在飯店休息及換鞋子後我又迫不及待的出發啦!因要去東大門逛街我們是坐到二號線的東大門運動廣場站忘記從幾號出口出來但在地鐵出口處會接GOODMORNING CITY百貨不知不覺就被美麗的衣服給吸引過去馬上就敗了一件雪紡上衣這裡可以刷卡哦~但要加叭...有的不到1%~有的要1.5%所以還花店是帶現金來較好啦~這裡的百貨公司都可以殺價~但就看個人功力了買完一件以後又去隔壁的Migliore 及 aPM 百貨公司看看韓國的衣服都以洋裝.雪紡.氣質三大元素為主來這裡逛街也不是只有買我的衣服也要幫朋友買啦~因出國前被交付了拖買工作東大門最有人氣的就屬doota百貨從CITY.Migliore. aPM 才逛到doota百貨公司結果...居然禮拜一白天休館啦!要晚上7點才營業老公又不可能讓我等到7點只好含恨的離開這關鍵字"無緣的傷心地"I will be back...doota在東大門的百貨公司裡都是小店經營的方式店裡衣服的風格還算蠻明顯的像這間有點像是休閒風的店~我覺得有點偏日式風格東大門的百貨公司最常看到的雪紡洋裝每件都是我的最愛呀~我也是雪紡控啦~看到雪紡就想通通包回家雖然衣服選擇超多而且很少看到有撞杉的店但價格也都是蠻貴的~尤其是made in korea~洋裝沒有3.4萬韓幣是跑不掉的所以口袋也要麥可麥可一點網站優化好華麗的兒童韓服真像古代的小公主在穿的一樣聽說韓國的旅行箱也很有設計感但我們有買Mickey旅行箱啦~看看就好了回來時跟老公說若下次有再去韓國的話我寧願多買些衣服~因衣服都太美了我都買好少...才5件而已(老公:誰理你...)今日戰利品...超推韓製涼鞋~真的很好穿但也好貴~我在地鐵地下街買的涼鞋居然要KRW 45000(原價49000)算是一般路邊攤的小店~但韓鞋我問的價格都差不多要4萬多呀!黑白雪紡洋裝整合負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72uhxb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